【最泰安】泰安高新区七旬老人奋战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复工高峰来临,社区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连轴转,人手还是不够用,泰安奥林匹克花园社区76岁高龄的刘大爷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协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在小区门口防疫服务岗值班,为社区巩固安全防线。

“看到你们这么辛苦,我于心不忍,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是量量体温,维护秩序还是能做得到的。”李大爷这样谦虚的说道。
  “您能来,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我们心里就更有底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就更足了。”刘书记说。
  “别着急,先量体温,没有出入证就先拿好身份证,上对面咨询台做一下临时登记或者办一个出入证。”这是刘大爷一天中说的最多的话,由于许多居民没有办理出入证,没办法正常出入,这使得居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如何办理,刘大爷总是耐心的劝说,一样一样办理,疫情期间相互理解和支持,这样一说,再忙的出行者看到七旬高龄的大爷也放平了心态。
  有些外地外省人员来咨询,刘大爷也是和蔼可亲的说:“你从外地返泰,需要在家隔离一段时间,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和社区说,社区一定会帮助的。”
  “你们的心真细,谢谢你们,下雨了天冷,你们也注意保暖。”外来返泰人员老李说。他用手中的温度枪为园区家人带来了暖意,他就是我们防控点的一盏明灯。
  小草逐渐睡醒,花儿慢慢绽放,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相信在阳光灿烂的春天,疫情防控战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通讯员 赵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