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保安全 稳生产 助力企业走出坚实的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市司法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到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工作组一行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中采取的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进度,详细询问了企业在项目审批、资金投入、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口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还特别关注了企业新型医药产品的研发工作,对于企业迅速捕捉市场需求,抢抓市场机遇的理念表示赞赏。工作组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指出,疫情防控是企业正常运营的基础和保障,企业当前基本进入正常运营状态,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进出登记、消毒,做好员工体温监测,特别要做好出国市场营销人员的防控责任落实,强调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注意在车间、上下班途中和居家“两点一线”的安全,确保企业始终在平稳的轨道上运行,创造更多效益。工作组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中遇到的困难,表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复工率已达到90%以上,产能已达到100%,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工作组还查看了企业员工消毒场所和货物进出通道的消毒物品储备、消杀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物流运输人员安全防控和员工就餐等环节潜在的风险给出了防控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积极采纳建议,及时完善措施,切实强化内部防控,并对工作组在提高企业防控意识、提出防控建议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通讯员 贺保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