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李诚实在泰安高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上强调: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发布时间:2020-03-11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泰安高新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对决胜脱贫攻坚战再动员、再集结、再发令,动员全区上下戮力同心、一鼓作气,只争朝夕、奋力攻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诚实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赢的硬仗。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李诚实要求,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工作,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要直面困难挑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面做好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全面建立即时发现即时帮扶机制,努力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着既定目标进发。要突出工作重点,补齐贫困村“五通十有”短板,规范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强化贫困村贫困户包保帮扶,全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攻坚责任,深化细化问题整改,严格严肃督导问责,凝聚脱贫攻坚整体合力,确保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歼灭战、决胜战。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要时刻紧绷这根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在冲刺收官的关键节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泰安高新区信心百倍,发起了决战脱贫攻坚的总号令。总攻时刻,最需要的就是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做到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既要看数量,更要看质量。冲锋号已经吹响,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起脱贫攻坚不松劲的强大合力,从而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如期兑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郑重承诺。(记者 于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