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省税务局领导来泰安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1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郭凤晓一行到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研。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郭凤晓听取了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玲专题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到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党性教育馆调研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税务人员。同时,还到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调研座谈,诚恳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郭凤晓指出,泰安税务部门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同时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优惠税费政策,确保了队伍安全、秩序良好、工作顺畅、企业满意,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郭凤晓要求,要加强数据应用。进一步整合税收大数据资源,收紧优势资源,加强分析应用,形成有力量的拳头,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地发挥以税资政、服务企业的职能作用;要加强创新引领。创新的力度大,幅度才能高。要结合省局“制度创新年”活动开展,聚焦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规划好创新项目,加强制度、体制、机制、流程等方面的建设;要加强重点突破。建立激励创新、促进发展的制度体系,思路谋划要超前,工作措施要精准,选准工作重点和突破点,领导班子要亲自抓,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争取不断有新突破新成效,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记者 吴志竟 通讯员 魏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