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共抗疫情 “书”送温暖——北集坡街道篦子店小学开展“防控疫情,送书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抗击疫情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学生线上学习用书的需求,提高学生在家学习效率,北集坡街道篦子店小学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进展与现况,结合学校具体情况积极展开学生教材发放工作。

活动前,校领导、班主任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对发书工作迅速部署。发书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各班主任老师认真开展信息收集工作,电话回访,逐一核对每一位孩子的家庭住址及相关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家长、学生期盼已久的“知识宝库”早送到孩子手中。

整个发书过程,我们和家长志愿者严格按流程执行,工作中佩戴好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同时做好记录,不漏掉每个细节。分批分时间段的领取,领书工作很快就完成了。

北集坡街道篦子店小学希望这份“热气腾腾”的书本能够将这份温暖以及温暖背后的担当与责任传递到每个学生心坎,也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一本本充满温度的教材中,学到知识、学会担当、学会感恩。停课是对生命的尊重,不停学是对梦想的追求。阳光正好,读书恰时,愿你们有目标、有追求、有理想、高质量的过好每一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