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泰安小美” 良庄镇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同筑建疫情防控战线。泰安高新区良庄镇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有的身穿马甲,有的佩带袖章,有的身着“便衣”,用实际行动在战“疫”的一线坚守,他们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泰安小美”良庄镇志愿者。

山阳西村程强、程刚是现役军人,2019年12月底回村探亲休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兄弟二人一直在村疫情防控点做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值班、为车辆消毒并给值班人员送来慰问品。疫情防控工作中,“泰安小美”良庄镇志愿者们从未缺席,在村两委、老党员、现(退)役军人等先锋模范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及青年爱心人士自发地加入到“泰安小美”志愿者行列,他们主动走上战“疫”一线,以捐献、值班、宣传、走访等形式为各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分担着压力和责任。

“只要有需要,我们年轻的力量就在,志愿者服务就在。”《“泰安小美”良庄镇志愿者倡议书》一发布就有很多志愿者打电话报名,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直接到各村防疫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截至目前,良庄镇有近150名大学生及青年志愿者在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集小美成大美,大爱涌动,团结一心,共同战“疫”。这些温暖的“红色”背影走过良庄镇的大街小巷,坚守在疫情防控点,把志愿服务的温暖阳光撒在各个角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