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集坡街道: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0- 02- 2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北集坡街道为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成立三个疫情防控期间包保企业小组,切实当好“服务员”、“安全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北集坡街道成立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实行督查备案制度。街道成立3个督查小组对复工复产企业督导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保复工企业安全生产;不定时抽查为取得复工复产验收企业,防止企业未达标私自复工;实地调研、指导待复工企业,按照企业复工复产防控要求查疏漏、补短板,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安全。

街道向复工企业派驻安全员,实时掌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工作动态。协助企业做好厂区进出登记、测体温、食堂分餐就餐、消毒通风、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工作。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切实加大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保证全体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按照企业复工复产防控要求对企业进行全面审核,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对于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困难,要求包保责任人第一时间整理,及时上报领导小组,并闭环跟进,协助解决企业难题,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参谋员、服务员、安全员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乎生计,北集坡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帮办服务指导,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平稳过渡,社企同责,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打赢两战。(通讯员 徐玉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