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凝心聚力抗疫复产 抓实抓细抓落地

发布时间: 2020- 02- 2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NCP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及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和专业集团坚强领导下,公司于1月29日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六个工作组,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方案反复讨论,并经过一周的演练和调整,做到了“严、细、实”。随后于2月18日正式下发了《疫情期间复工工作方案》和《员工指南》。展开全体宣贯和动员工作,向全体员工下达了“统一指挥,上传下达,执行到位”的工作原则。该公司指挥部积极响应、员工配合度高,全厂秩序井然。

入厂全员测温、OA线上记录、口罩、防疫知识宣传册发放工作一气呵成,零拥堵。

全程戴口罩工作

就餐前全员测体温并记录

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

非接触式取餐

错峰用餐、单人单桌、不重复使用餐桌位置

配置工位营养餐减少接触

人手一份防控宣传“明白册”

防疫警示标志随处可见

厂区消毒无死角

离厂前测温并记录
  为实现全员健康监测,公司信息部门紧急开发多个OA线上应用。经多次演练调整,已实现全员每日健康行踪监测、复工人员每日三次体温监测记录等功能,为复工人员合理调度,异常发生后逆向追溯提供了有力保障。经验证,各工作组方案有效,执行通畅,具备陆续全面复工条件。
  国难当头,该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响应国家号召,防控疫情和恢复经济运行并举。引导员工齐心协力做好防控,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家庭,保护好自己就能保护公司正常运营。公司早一天全力复产,就能早一天为祖国挽回经济损失做贡献,就是保卫祖国!(通讯员 杨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