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行,战“疫”在行动--高新区应急管理办公室为疫情防控捐款及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02-17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3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办公室积极响应号召,以捐款的形式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在捐款过程中,区应急办采取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电子转账捐款形式以避免人员聚集,5名党员率先垂范、带头支持捐款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略尽绵薄之力,在抗击疫情中自觉担当起社会责任,用行动奉献爱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应急办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出击,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组织,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引导全区正确完备各类防疫措施。

按照“及时报、勤汇总、回头看”工作要求,立足于自身职责,始终“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亮点、先进经验等及时进行通报,督促。

积极作为,尽最大努力为疫情防控指挥部筹备了物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委托注册安全工程师对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区应急办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念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巡查员。

疫情阻挡不住温情,据统计,区应急办全体党员共捐出善款210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郭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