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经济发展部政府购买服务目录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部门一级目录二级目录三级目录         说明
经济发展部基本公共服务就业与创业创业创新孵化服务 为城乡各类创业群体、创业企业、新兴业态提供信息咨询、研发设计、人力资源服务、专利代理、专利运营、专利分析评议、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对为新兴业态或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或低收费服务等新型孵化机构、平台(载体)的房租、宽带接入和用于创业服务的公共软件、开发工具等费用给予补助。
经济发展部
人才服务高层次人才(智库)引进及配套服务辅助性工作能源行业高层次人才(智库)引进活动组织、策划及宣传服务辅助性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评审、合作交流、对接、招聘、管理评估、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等人才配套服务辅助性工作。
经济发展部

人才培训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型人才、人才工作者等培训,以及专家国情省情研修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经济发展部

人才信息收集统计分析及信息发布各行业人才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以及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建立与发布。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人才服务
经济发展部
扶贫济困扶贫济困项目的组织与实施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实施的扶贫济困项目的组织与实施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扶贫济困服务
经济发展部
科技推广科技项目成果管理和成果应用能源领域科技项目成果遴选、评审、验收、鉴定以及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先进技术、先进生产工艺、先进设施设备的推广应用等。
经济发展部

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和技术服务向相关科研机构、技术单位、行业企业开放有关能源行业大数据平台,推动能源领域产学研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供技术服务。
经济发展部

科技交流与合作服务举办能源领域先进科技交流与合作活动。
经济发展部

科普知识的普及与推广辅助服务 能源领域科普知识的普及、宣传与推广服务。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科技推广服务
经济发展部
文化公益性广播影视作品的制作与宣传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书刊杂志、宣传栏、自媒体等传播媒介进行的公共公益宣传。
经济发展部
公共安全公共安全应急演练实施的辅助性工作公共安全应急演练实施的 辅助性工作
经济发展部

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与评估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与评估服务。包括依托社会力量开展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等能源行业安全风险的检测、预警与评估服务。
经济发展部

安全生产监管技术支持辅助服务安全生产监管技术支持辅助服务。包括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考核、安全评价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等监管技术支持辅助服务。
经济发展部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安全监管辅助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安全监管辅助服务。
经济发展部

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公共安全服务
经济发展部
交通运输交通运输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交通运输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
经济发展部
公共信息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运行与维护服务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运行与维护服务。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公共信息服务
经济发展部社会管理性服务防灾救灾其他政府委托
的防灾救灾服务

经济发展部社会管理性服务公共公益宣传政策法规宣传辅助服务政策法规宣传辅助服务
经济发展部

公益宣传推广服务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书刊杂志、宣传栏、自媒体等传播媒介进行的“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宣传。委托第三方编制对外合作宣传画册、重点合作项目册及对外宣传视频等。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公共公益宣传服务
经济发展部行业管理与协调事项行业规划行业规划编制与研究政府组织的行业规划研究服务。
经济发展部
行业调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查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查。包括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能源行业节能科技、电力行业、科技装备、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石油天然气行业等能源方面发展情况调查。压煤村庄搬迁区域经济发展及搬迁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调查
经济发展部

社会满意度调查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公共服务领域及能源行业领域政策落实情况、政策效果满意度调查。
经济发展部

社会诚信度调查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各类社会主体诚信调查与综合应用
经济发展部

人口状况普查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人口状况普查。
经济发展部

经营状况调查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经营状况调查。
经济发展部

安全生产情况调查委托社会力量开展的安全生产调查
经济发展部

其他政府委托的行业调查
经济发展部
行业统计分析行业统计指标研究、制定的辅助性服务各类行业统计指标研究、制定辅助性工作。
经济发展部

行业统计数据采集、分析各类行业统计数据采集、分析。
经济发展部

公共服务领域大数据系统分析应用各类行业各领域大数据系统分析应用。
经济发展部
行业职业资格和水平测试管理行业准入技术标准制定辅助性服务各类行业准入技术标准制定辅助性服务。
经济发展部

产业政策性符合性审核、行业准入条件审核《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29490认证、地理标志性产品认证、养老服务机构评审认证等产业政策性符合性审核、行业准入条件审核。
经济发展部
行业规范行业规范研究与编制委托第三方开展的各类行业规范研究与编制服务。
经济发展部
行业标准制定修订行业地方标准和定额研究、编制及修订辅助性服务委托第三方开展的各类行业地方标准和定额制(修)订、标准跟踪评价等服务。
经济发展部
行业咨询与投诉处理行业投诉和政策咨询受理服务政府设立的各行业政策咨询、投诉举报热线、网站平台的维护和受理服务。
经济发展部

政务服务帮办咨询服务各级政务大厅服务帮办咨询服务
经济发展部技术性服务技术评审鉴定评估行业管理型评审鉴定评估企业安全生产、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能源、环境保护、旅游等行业、领域的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经济发展部

经济建设性评审鉴定评估科技计划、中小企业技术改造、知识产权、营商环境、碳排放等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经济发展部
监测服务经济运行监测服务经济运行、能源利用、能源行业领域的社会舆情监测服务、安全生产、职工就业、以及等经济运行行业领域方面的检测服务。
经济发展部
其他技术服务出版服务图书、期刊、报纸、年鉴等出版服务,事迹编撰辅助服务。
经济发展部

散煤治理技术性服务散煤治理人才服务和技术指导。
经济发展部

其他能源行业技术性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