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设管理部政府购买服务目录

发布时间:2020-12-2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代码一级目录二级目录三级目录说明
A基本公共服务


A0502
社会救助

A0502

灾害救助实施与管理辅助服务包括医疗救助、心理咨询等服务   ,群众转移安置,救助款物管理等辖助性工作
A12
住房保障

A1201

棚户区改造服务性事项政府应当承担的棚改征地拆迁服务以及安置住房筹集、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服务性事项。
A13
科技推广

A1304

科普活动组织与实施组织开展针对青少年等群体对象的科学普及活动。
A1305

科普知识的普及与推广辅助服务科普知识的普及、宣传与推广服务。
A16
公共安全

A1601

公共安全应急演练实施的辅助性工作公共安全应急演练实施的辅助性工作。
A17
交通运输

A1701

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京务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
A1702

农村道路旅客运输液务农村道路旅客运输服务。
A1703

通用航空公共服务应当由政府提供的通用航空公共服务事项。
A1704

公共交通信息服务公共交通信息服务。
A1705

城乡非经营性道路管护服务城乡非经营性道路管护服务。
A1706

公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查和检测服务公珞桥梁隧道定期检查和检测服务。
A1707

交通运输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交通运输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和管理。
A1708

公共交通设施运营管理服务公路客运场站、农村客运渡口 、城市   客运场站枢纽、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政府收费还贷(债)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服务。
A1709

公共航道及设备维护服务公共航道维护性疏泼、清障扫床、整   治建筑物维护、航道设备(除航标外)保养维护和维修服务。
A1710

交通运输科技服务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管理服务、科技成   果管理与推广应用服务、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和技术服务等
A1711

交通运输领域外事综合辅助性服务交通运输领域外事综合辅助性服务。
A1712

重大交通运输政策宣传和舆情监测辅助性工作重大交通运输政策宣传和舆情监测辅助性工作.
A1713

其他政府委托的交通运输服务
A18
农业

A1807

农业应急物资储运服务森林消防应急物资储备、防汛防台抗   早救灾物资储备、人工增雨火箭弹储运服务。
A22
城乡维护

A2201

城市(乡村)规划和设计   服务城市(乡村)规划和设计服务
A2202

城市(乡村)公共设施运管与维护市政设施、乡村公共设施运管与维护
A2203

园林绿化养护服务城市公园、道路等绿化养护服务。
A2205

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服务委托第三方提供的排水及污水处理服   务。
D技术性服务


D01
技术评审鉴定评估

DOI01

行业管理性评审鉴定评估企业安全生产、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旅游等行业、领域的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DOI04

公共服务性评审鉴定评估  
   
   
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学校教学质量、   公共体育场所安全 、绿色矿山建设、 水利安全风楼、城乡建设工程等技术评审鉴定评估服务。
D04
会计审计服务

D0402

审计服务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审计服务。
D05
评估

D0503

突发公共事件影响评估服务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突发公共事件影响评估服务。
D0505

其他政府委托的评估服务。
D09
工程服务

D0901

公共工程规划服务公共工程规划服务



公共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辅助性服务公共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辅助性服务
D0903

公共工程安全监管辅助性服务公共工程安全监管辅助服务。
D0904

公共工程的概(预)、结(决)算审核服务公共工程的概(预)、结(决)算审核服务
D10
法律服务

D1001

行政诉讼代理应诉法律服务行政诉讼代理应诉法律服务
D1003

政府法律咨询服务政府法律咨询服务
D13
监督检查

D1301

监督检查中的政策性技术性辅助服务安全生产、环保、水利工程质量、社   保基金运营、重大政策落实等各领域监督检查辅助服务。
E09
后勤服务

E0905

印刷服务印刷服务。
E10
租赁服务

E1001

车帮与其他运输机械租赁服务车辆与其他运输机棱租赁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