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养老设施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GB/T37276-2018)和山东省《城镇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级划分》(DB37/T2722-2015)的标准,泰安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市110家养老机构(含乡镇敬老院)和138家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含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养老机构评审工作。现将评定结果公示如下(具体详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评定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泰安市民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

联系电话:6991660,传真电话:6991668。

泰安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