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财务管理部召开全力支持企业信贷获得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 10- 1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高新区财政财务管理部召开银企对接交流会,针对全力支持企业信贷获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银行办事效率、缩短办理时限、简化办事流程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贴息政策为企业进行了解读。

目前,高新区内银行均可达到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环节不超过4个、办理时间不超过6个工作日、申请材料不超过6件,并可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及多样化金融产品。会上,高新区认真解读了出台的重点企业贷款贴息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补助政策,重申了高新区多措并举支持企业融资发展、降低融资成本的多种方法举措。

关于推进银行高效便捷服务工作,一是要坚持做好信贷流程优化工作,缩减申贷环节、时间、材料,切实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二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严禁违规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财务顾问费、咨询费等不合理费用,严禁对小微企业设置贷款额度“天花板”,严禁强制要求企业进行贷款返存,捆绑或搭售理财、基金、保险等其他金融产品,严禁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

会上,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区内8家银行、16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