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举办减灾防灾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彭慧青

9月6日,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在对臼社区党校举办减灾防灾知识培训,邀请泰安市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对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单位和部分社区居民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教官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安全用电用气,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安全常识,提高了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正确预防火灾、应对火灾和安全用电用气的能力,并通过个别典型居民楼火灾事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同时建议居民家中常备灭火装备。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现场讲解演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和社区居民的防灾救灾能力,为平安社区建设起到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