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届公益健康跑活力开跑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志竟 邵蕊

9月8日上午,“魅力高新 活力启程”2019我区首届公益健康跑活动在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活力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用昂扬的风貌和稳健的步伐,向健康快乐出发,踏上魅力运动征程,大赛得到了区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等区有关部门以及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参与支持。区管委会调研员李景文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景文首先代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高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此次活动是一次展示人民群众新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的盛会,希望所有参跑人员跑出精彩,跑出健康,并通过此次全民健身的运动形式一起领略高新区沿途美景,畅享早秋的多彩与美丽。

活动期间,中南集团负责人表示,活动成功跑完全程的每位选手向爱心图书漂流站捐赠一本图书,用于援建乡村图书室,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的美好。

上午9点30分,伴随激情的发令喇叭声响,“魅力高新 活力启程”2019泰安高新区首届公益健康跑正式开跑。参赛选手身着各色服装,汇成了一条多彩缤纷的海洋,在阳光下绚烂夺目。在全程5公里的跑道上,人头攒动,旗帜飘扬,气氛热烈,彰显着泰安高新区职工、群众及运动爱好者们的信心与活力。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赛选手中不仅有老人,也有稚嫩萌娃,俨然一场全民参与的乐跑“嘉年华”。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此次专程带孩子来参与一下,不仅能让孩子得到锻炼,增强体质,很有意义。”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为选手们准备了幸运大抽奖,包括平衡车、电烤箱等丰厚奖品在赛程结束后依次开出,本次公益健康跑活动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