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褚雪萍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生产一线的干部群众、企业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关爱。

8月5日至8月13日,高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驱车到各乡镇办事处、企业,对从事高温露天一线的干部群众、企业职工、农民工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全区35家企业和单位送去了送防暑品、防暑茶等物品,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避热,安全生产。通过送清凉活动让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爱,鼓舞了职工士气,提高了职工工作积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们的关怀,争做泰山“挑山工”,立足岗位,奋战高温,为高新区跨越发展、争先进位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