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考察团赴莱西市等地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张道泉 杨绍荣

8月6日至8日,泰安高新区管委会考察团一行赴莱西市、诸城市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参加考察。

在莱西市,观摩团先后实地考察了“莱西会议”专题展馆、沽河街道后庄扶村、水集街道产芝村、日庄镇沟东村,深入学习莱西市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在诸城市,考察团考察了枳沟镇乔庄社区、国家级农林科技孵化器、东方田园综合体等现场,就乡村振兴工作与当地干部、企业、农户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转变了理念,“莱西”经验及诸城市乡村振兴工作给高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很多启示,回去后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将莱西诸城相关经验融入到工作中,助推高新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