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大厅双向免费邮寄助力实现不见面审批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杨玉静 焦彤彤

8月9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迎来了实行双向免费邮寄后的首次办件,助力实现了不见面审批。

当天,现住北京的窦先生因办理泰安高新区的房产继承业务来到政务大厅,因其未带齐办理资料,工作人员告知大厅开通了双向免费邮寄服务,本人不用来回跑,把资料邮寄至大厅进行审核即可。“咱们这的服务太好了,我都60多岁了,北京泰安来回跑真的是受不了。这样我只需填一份邮寄材料的信息表,问题就都解决了,还免费,方便、快捷、高效!”窦先生对大厅设置双向免费邮寄服务连连称赞。

窦先生当天回北京后立即将资料邮寄至大厅,工作人员收到邮寄资料后,紧接着办理不动产证照业务手续,并将不动产证免费邮寄给了窦先生。从接收资料到证照免费邮寄至办事群众家门口,从北京到泰安再到北京,仅仅用了两天时间,省去了窦先生来回奔波的烦恼。

据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抓住“流程再造、制度创新、贴心服务”三个重点,强化“超前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三个意识,业务办理从线下到线上,从办事群众来回跑到资料来回跑、数据来回跑,开启了不见面审批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