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李盖世

8月7日,高新区召开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会上通报了《泰安高新区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新区将基层医疗标准化建设纳入2019年重点工作,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努力为广大基层群众健康幸福做好事,做实事。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当前全区基层医疗机构都面临着业务用房不足、专业人才缺乏、设施设备陈旧等情况,推进医疗标准化建设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是一个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出详细的创建方案,拉出任务清单,工作台帐,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2020年底,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完成等级评审,村卫生室按照方案要求全面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要强化组织,合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任务。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以乡镇(办事处)为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形成有力的组织保障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