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2019年教师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简章》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将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2019年 8月15日(星期四)早6:40前到泰安高新区凤凰小学(泰安高新区南天门大街2909号)和美厅集合签到、抽签,7:00统一乘车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人社部发[2010]82号、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三、体检须知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时,所携带的各类通讯工具须统一上交集中保管,若未按规定上交者,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在领取体检表时,考生须报告抽签序号和自己的出生日期。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在受检前应禁食8-12小时。

3、女性体检者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

4、体检时,要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和规定,服从组织者管理,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得向医生透漏本人姓名、毕业院校等信息,不得询问体检结果。各考生家长、家属和朋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5、考生必须按规定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6、本次体检费男考生350元左右,女考生450元左右。体检时由考生向医院缴纳(医院只收现金)。

7、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请及时拨打电话说明情况,联系电话18553879681(王老师)、13406217647(杨老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并记入失信档案。

四、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538-8939216   8937086

提示: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发布的信息以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附件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pdf


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