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进入面试阶段,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上午7:00开始。

二、面试考点和科目

本次面试设两个考点,分别是泰安高新区第一中学考点(泰安高新区正阳门大街7号)和泰安高新区龙泉小学考点(泰安高新区正阳门大街安居幸福里东300米路南)。

泰安高新区第一中学考点负责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的面试工作。

泰安高新区龙泉小学考点负责中小学(思品、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音乐、体育、美术)9个学科的面试工作。

三、面试方式

面试分为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试讲7分钟(备考20分钟),答辩3分钟。

四、面试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五、考生面试须知(见附件2)

六、考生面试守则(见附件3)

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4)

提示:本次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以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请考生们及时关注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发布的中小学教师招聘信息。对于本次进入面试但无故不参加面试的考生将记入泰安高新区失信名单,并按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538-8939216    8937086

附件1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考场安排.pdf

附件2考生面试须知.docx

附件3考生面试守则.docx

附件4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经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泰安高新区2019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