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参观“岱下清风”廉政文化公益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志竟

7月8日,我区组织人员参观“岱下清风”廉政文化公益作品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挂职干部;管委会副调研员,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人员;直属部门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出作品以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用典等为主要内容,主题鲜明、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包含了书法、绘画、漫画、公益广告、摄影、微视频、民间工艺品杂项等丰富的载体,作品聚焦廉洁主题,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观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我区跨越发展、争先进位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