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举行专题活动高举团旗跟党走 唱响青春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7-0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盛迎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团建,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的作用,7月5日,高新区税务局团支部在高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第二税务所党支部的带领下,联合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唱响青春新篇章”活动。

活动伊始,蒙牛公司工作人员和讲解人员介绍了蒙牛集团的概况,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蒙牛自动化生产流程与智能机械设备,直观地了解到中央控制系统设定程序,到机械手臂码垛机自动码放产品,再到智能化立体库房入库的全部过程,感受蒙牛制造的魅力。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蒙牛公司党建展厅,党员同志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这不仅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更激励广大团员干部发挥团员活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参加活动的团员随后参观团建活动室,并向蒙牛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减税降费调查问卷,举行“高举团旗跟党走,唱响青春新篇章”活动,为今后税企双方进一步共建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思想为指导,加强支部建设和团组织建设,同时,党团联动共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真正有效增强税企互动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