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微电影获全国护士微电影节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7-1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陈俊芝

近日,2019全国护士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贵州贵阳举行,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出品的微电影《甲子争》在千余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15部影片之一。

为了展现护士新形象、新风貌,弘扬南丁格尔职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爱护护士、尊重护士”的和谐氛围,《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连续3年举办了"全国护士微电影节"活动,今年参加微电影节评选活动的影片有1000余部。一部部精彩视频将护士的生活与工作、梦想与坚持浓缩起来,让社会大众看到了护士的真情流露,体会到了他们的辛苦与坚持,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心与奉献。

据了解,微电影甲子争便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重症监护室(PICU)的医护人员与重症甲流抗争过程中的真实事例进行演绎和重现,展现了疾病面前医护人员的责任心和战胜病魔的坚定信念及医患之间相互信任的力量,更体现了护理工作在疾病救治过程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有温度的护士们”所带来的人文关怀与无限感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