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泰安社会实践支队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志竟

7月7日—13日,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泰安社会实践支队一行将对我区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调研。考察调研期间,双方就高新区发展情况、人才政策及校地人才合作等进行座谈。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琚伟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与会的博士研究生们介绍了泰安高新区基本情况、特色产业情况、科技人才政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校地人才合作情况和泰安高新区未来的目标。听完介绍之后,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们纷纷就如何发展我区经济建言献策。

社会实践支队一行还先后到高新区展示中心、徂汶景区整体框架及徂汶景区展示中心、京卫制药、泰邦生物、芝麻开花全国物流信息中心、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力明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与企业、学校、公司负责人就发展、销售、策划、运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发展优势和遇到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