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免租金专家公寓二期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 07- 01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武康

近日,泰安市中研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王洋从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102房间房卡,成为第一个入住第二期免租金专家公寓的高层次人才。至此,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行,泰安高新区免租金专家公寓二期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泰安高新区通过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探索“实物配租”形式的免租金专家公寓和“货币补贴”形式的高学历人才补贴模式,切实解决了创新创业人才的安居问题。免租金专家公寓是由政府投资建设的临时性周转用房,旨在解决在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临时居住问题。自2017年底启动建设以来,已投入两期共41套房源。其中一期21套,累计安排入住专家49人次,长租(半年以上)专家20人次,受到了企业和入住专家的一致好评。

免租金专家公寓二期共20套房源,其中37平方米标准公寓18套,70平方米套房2套,另配有20人会议室1间,公共接待室1间。公寓实行“酒店式预约入住”,凡纳入《专家绿色名单》的人才,均可根据到泰时间,提前预约,持有效身份证件拎包入住。专家公寓区域相对封闭,设有电子门禁系统、24小时保安、公共空间监控全覆盖;聘请第三方环保治理公司进行环保治理,环保全部达标;房间内部设施齐全、温馨舒适,家居全部为品牌定制,家电全部为一线品牌;功能分区合理,有会客区、办公区、休息区、卫生间四个功能分区。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数字电视接入,专业保洁公司提供房间保洁、布草清洗等服务,定时免费提供桶装纯净水及品牌净化水。设立“行李临时寄存处”,为离泰退房专家提供生活用品寄存,方便下次入住直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