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科技政策解读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刘今阳

为促进孵化器内在孵企业更好的发展,5月30日,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一场面向在孵企业的“科技政策解读培训会”。培训会共组织邀请了40余家企业参加。

本次培训分析解读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资金”以及企业相关的申报注意事项、申报要素、支持的领域等内容,内容丰富,生动详实,操作性强,帮助在孵企业在申报项目上提高了认知程度以及积极性,并根据新调整的国家政策及高新区内最新政策解读“如何申报、哪些政策比较符合申报条件”等。帮助企业抓住重点、少走弯路、把握节奏、提高有关工作效率和申报成功率。

经过此次培训,参训企业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时为在孵企业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详细了解国家政策与市场动态,为项目申报工作打好基础,更好的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