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于龙

6月4日,记者从区农工办获悉,自6月5日开始,我区将开展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工作,预计至6月10日结束(根据天气和空管情况决定)。

据悉,本次飞防区域第一标段为北集坡街道、龙泉社会事务中心、徂徕镇、化马湾乡,第二标段为房村镇、良庄镇、天宝镇。6月5日两个标段同时进行,第一标段从东西两边向中间实施作业,第二标段从天宝镇向良庄镇、房村镇实施作业。

区农工办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规定的飞防区域和飞机作业时间内,禁止对空燃放烟花、礼炮、放飞鸽子、向飞机投掷石块物品、向空中放飞气球风筝等;禁止在全区范围内开山放炮。在飞防作业时段内,严禁在作业区及周边地区架设高压电线杆、塔等20米以上高大建筑物,确保飞机飞行安全。禁止在飞防区域内室外晾晒食物、放置饮用水等。从事桑蚕、鱼、虾、蜜蜂、蚂蚱、蟹等种养殖的业户,要提前采取相关防护措施,合理避让,做好有效防范。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临时机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