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建设局积极推进农村地区清洁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于胜群

为摸清各乡镇上报的2019年清洁供暖任务数据真实性,确保后续改造任务顺利有序实施。5月31日上午,我局组织人员会同高新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到良庄镇檀都花苑小区及盛世家苑小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及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就我市清洁供暖相关政策对两家物业进行传达,同时对两家物业供暖设备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询问了解,并对现场供暖设备进行拍照存档。

农村地区清洁供暖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重要一项任务,对于推动农业全面升级,促进农村全面进步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我局将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明确目标,强化举措,把清洁供暖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共同发力,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包括清洁供暖在内的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