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中心组织多部门开展假期旅游安全秩序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于龙

6月6日,端午节假期来临之际,由区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牵头,区公安分局、安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先后来到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泰山温泉城、化马湾龙湾地质公园,对消防设置配置、特种设备运检情况等现场检查督导,确保假期旅游安全有序。

现场检查督导中,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前期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从督导现场来看,部分问题整改情况良好。另外还对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限期完成。督导组要求各景区(点)及相关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把游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积极即时处理旅游投诉、旅游纠纷,确保旅游环境的安全秩序和服务质量,让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