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督查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志竟

6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蓝天工程指挥部、市住建局来我区就《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曝光问题,现场督导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水泉社区建设工地、一天门大街、兴隆庄土场、盛德大业南面施工工地现场督导检查,并听取我区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汇报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在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后,督查组指出,从现场整改落实的情况来看,对交办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对建设局已移交综合行政执法局办理的10起案件情况进行了督办。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要求,下狠心、下大力,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妥善完成;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存在问题,建档立卡、登记造册,限期整改;落实不到位单位部门要严格问责,追究领导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对于存在问题的施工方要明确工作措施,加强执法、强化监管,加大处罚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