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赴新泰市考察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 2019- 06- 2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志竟

6月25日,区管委会调研员、文旅产业工作小组组长李景文带领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泰山温泉城等文旅项目公司负责人,到新泰市考察文旅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泰山百合谷、见子山田园农旅示范园、掌平洼“古井梅香”乡村旅游建设项目、良心谷等文旅项目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大家都对新泰市由“观光型旅游”向“深入体验式旅游”、由“单一式”向“多元化融合”、由“传统式旅游”向“新型旅游业态”的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切实感受到了新泰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态势和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李景文指出,新泰市在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开发方面经验丰富,发展模式新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少走弯路,探索适合我区实际的发展路径,扎实推动我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