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化马湾乡开展“拾级而上,体验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冯美玲

为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工作部署,激发全体机关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积极性,通过“岗位练兵、业务比武”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梦想,根据化马湾乡“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会议精神, 6月14日,泰安高新区化马湾乡在化马湾乡双泉村开展“拾级而上,体验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分两组,一组挑山比赛,参赛者挑重物上山,切身体验泰山挑山工挑山工作,按照挑山者攀登完全程所需时间长短,依次排名;二组捡拾垃圾,主要是上山道路两旁杂草、纸屑、烟头、垃圾袋、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既是一次岗位练兵、更是一次业务比武,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昂扬向上、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