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到我区观摩交流装配式建筑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阳

近日,临沂市住建局、市建筑设计院及产业公司代表30余人与市住建局到我区水泉社区回迁工程五期项目进行装配式建筑观摩交流。就建筑产业化及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实施情况及遇到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观摩装配式建筑的预制构件的吊装流程、观感质量。与会各方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观摩加深了对我区装配式建筑的认知,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促使我区进一步提升了装配式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泰安作为山东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我区在全市乃至全省装配式建筑推行及施工管理方面走在前列。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业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对有效促进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与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城镇化建设模式、全面提升建筑品质有着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