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项目办实事 主动服务解难题李诚实调研区内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于龙

6月1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带队现场调研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李诚实先后到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泰山创业大厦、泰山创意谷、安陶生物科技项目、圣世安装压力容器特种装备研发生产项目、益生菌项目、阿凡达机器人项目、皆瑞3D金属打印项目、氮化镓半导体新材料项目、深云物联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诚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涉及的征地拆迁等细节问题,要逐一进行研究细化,破解制约项目进度的瓶颈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职责、严格考核,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手续,跟踪服务,限时办结,促进各类项目快审批、早落地、早建成。同时,各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起点施工、高标准建设,争取早日完工、早日见效,为泰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