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家企业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 05- 17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吴志竟

日前,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全省高技术发展工作会议,并就2019年获得国家级、省级平台的企业单位代表进行了正式授牌。我区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的山东省高压断路器及组合电器工程实验室和山东欧瑞安电气有限公司的山东省稀土永磁电机工程实验室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至此,泰安拥有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29家。

据了解,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是全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和引导依托单位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推动基础研究成果向工程技术转化,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泰安市发改委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泰安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做好国家级和省级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创建工作,为吸引、培养和聚集创新人才提供平台载体,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