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安高新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动能培育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泰安高新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动能培育计划暂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对2019年泰安高新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动能培育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2018年11月12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泰安高新区高创大厦西塔908室(正阳门大街28号);邮编:271000;联系电话:0538-8938110。

附件: 2019年泰安高新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动能培育计划拟立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1

基因重组白蛋白产业化

山东健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及外延片研发生产项目

托特半导体(山东)有限公司

3

高性能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应用开发

山东鼎元致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4

智慧城市环境监测信息技术开发项目

山东易汇之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泰安高新区科技局

2019年1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