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泰安润通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600套散热器加工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泰安润通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600套散热器加工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一、公示日期: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1月29日

二、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反映泰安润通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600套散热器加工生产项目情况和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三、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地址:

电话:0538-8938877

电子信箱:gxqhbzx@126.com

通讯地址:泰安高新区管委会(长城路616号)

邮编:271000

四、公开内容

序号

项目建设单位及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1

泰安润通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600套散热器加工生产项目

泰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天门大街古河东支路

铭舜(山东)环境技术责任有限公司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环发〔2015〕162号)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相关内容。建设项目概况、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情况可参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全本公开相关章节。

附件:泰安润通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600套散热器加工生产项目.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