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指挥部赴北京推动神农智谷产业园泰安大数据中心等项目

发布时间: 2018- 07- 2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快速推动神农智谷产业园、泰安大数据中心等项目进展,10月17日至20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招商引资推进指挥部指挥田庆勇带队赴北京,重点拜访了甲骨文(中国)软件公司全球副总裁孟文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云副总裁张纾翔,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与清华大学公共关系学院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投资PPP项目推介会。

  在甲骨文(中国)软件公司北京研发中心,全球副总裁孟文波陪同参观了大数据存储中心、合作方案技术研发中心,介绍了甲骨文(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与泰安合作建设神农智谷数据产业园技术及合作方案。田庆勇对甲骨文(中国)软件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泰安神农智谷数据产业园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泰安高新区高度重视与甲骨文(中国)软件公司的合作,已充分认识到新一代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作用,希望能借机提升泰安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和社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高新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层次,打造优良环境,积极推动神农智谷数据产业园早日建成。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创新科技示范园区,田庆勇一行参观了华为创新科技展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云副总裁张纾翔介绍了华为科技创新及发展规划情况,泰安城市云中心设计方案。田庆勇表示通过参观与交流感到对云平台、大数据认识又有新的提升,华为公司作为中国通讯产业输出全球性的公司,是中国高新科技产业的代表,极具核心技术和经济实力。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华为拓展极具影响力,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带动力极强。希望华为企业云公司能进一步加大与泰安的合作力度,泰安高新区将积极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泰安云平台和大数据中心早日建成并产生效益。

  在清华大学公共关系学院,田庆勇一行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举办的民营企业投资PPP项目推介会,会上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如何在泰安高新区推动民营企业投资PPP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这为今后加大PPP项目合作积累了经验,储备了资源。

  招商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投资促进一处、山东众志电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