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 12- 0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记者 于龙

  12月8日,全区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综合分析我区双招双引工作现状,调度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诚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双招双引作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提升思想境界,明确工作目标,创新推进机制,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要注重实绩实效,坚持目标导向与结果评价相结合,突出重点区域,抓住关键环节,在引进重大项目和高端人才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要认真研究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为项目落地和人才创新创业搞好服务。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双招双引向纵深推进,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