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组织首次驻泰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宋佳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赢得竞争的关键要素。为更加精准的帮助区内梯次培育重点企业解决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高新区人事劳动局联合泰山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29日至4月21日,先后赴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泰山医学院、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举办“智汇新区 共赢未来”泰安高新区春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为做好首次校园专场招聘,高新区人事劳动局会同泰山科技有限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提前面向区内企业发布招聘需求信息,汇总企业人才需求后,统一编印了《企业人才需求手册》。积极同各驻泰高校沟通对接,确定招聘时间、场地等具体事宜,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形式,提前在校内发布招聘信息。招聘期间,为区内企业设置免费席位,并免费提供招聘文具、饮用水等。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共有38家企业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17个岗位需求。其中,高新区11家市级“三强”企业中有8家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岗位56个;18家骨干企业、科技成长型企业提供岗位109个。招聘会现场,高新区设置“人才政策咨询处”,组织人才专员对高新区区情区貌、人才政策进行讲解。四场招聘会共发放《企业人才需求手册》、《高新区人才政策汇编》1000余份。累计有23家企业签约180余名应届毕业生。

  针对市外高校企业人才需求情况,高新区还借助全省“名校直通车”组织企业赴国内知名院校开展招聘活动。同时,结合去年人才资源普查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来源统计情况,高新区还将重点联系高校毕业生区内就业排行前十的市外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及省外哈尔滨工业大学,对接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招聘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市外高校招聘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